2007-10-30

消費高級品才有辦法設計出高級品是吧!


這些就是我最近有想要入手的東西,好像算算也不過就768000就可以全殺回來了…

4 則留言:

神奇 提到...

小錢小錢....買吧老大

cowper 提到...

話說那個鍵盤~我周末到SMOKY家
看到他也敗了一個~喀答喀答的 好悅耳的聲音呀~~

IAN-20 提到...

有些東西
是要親手摸下去
才能感覺的到是怎樣的手感
而她所發出的悅耳吟叫
更是另一種官能上的享受…

神奇 提到...

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是在說別的事情...帶著一種嬌羞又淫蕩的下流感覺....

最近我最想要的東西是阿媽的電暖器...紐約真他媽冷....已經進入零的領域了我...